【今日點擊 】 港媒曝19大入局大名單 王岐山入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今日點擊 】(2911-1)

提要
港媒曝準政治局委員35人名單 王岐山已定
中國人權律師孩子受株連無學校可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昨天有朋友跟我討論,討論時間是個神。我也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這句話是從師父那兒學來的。理解到,那現在呢幾乎在網絡上,我看很多人說起來,都用這句話。在節目中跟大家感悟,就是啟悟大家能夠有這種認識的話,其實你就能從中,當你真能理解到這句話,那你從中能夠體會到,自己的生命的珍貴,而不是自己慾望的滿足。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都說煩了,你在自己的利益中你就在廬山中,你以為你知道你自己,實際你早被自己給玩了,這能聽得懂嗎?所以我以為就是關鍵的問題,要能夠從這種事態的變化中,整個事情的過程中,發生的具體事情中,他能理解到,什麼叫理解到,你越能擺脫自己的慾望,越能不被自己的慾望所左右,你越能超越時間,超越哪個時間,超越控制你肉身的這個時間。你越超越它,你對東西看得越明白。

廬山再美,它不能把你墮落到廬山之中去。你不被它誘惑,那你自然知道廬山的全貌, 對吧。牯嶺那兒有人尿了泡尿,小孩;三疊泉那兒有人喝了把水,對不對,那這事你都能看見,但是呢身在牯嶺的人,只顧自己尿尿了;那孩子,那身在三疊泉的人,只顧那兒玩水了。所以這個尿尿的根本不知道那個玩水的,玩水的也不管那個尿尿的,雖然兩人跟水有關係。

港媒曝準政治局委員35人名單 王岐山已定

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的政治局委員的名單。它是一個準名單,35人的名單被曝光,那王岐山在其中。爭鳴雜誌8月號的刊物說,7月14日期間,北京召開了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當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十九大籌備領導小組主持,在北京大會堂,進行十九大準政治局委員預選。14日我們現在看到的消息,知道孫政才應該是13日被喀嚓的,據說13日應該是開政治局的生活會,在政治局生活會召開前,當時主持會議的中組部部長趙樂際說,咱們開會前有點事,由王岐山要宣布點事。據說王岐山站起來的時候呢,孫政才同時跟著王岐山一塊兒站起來了,那也就是孫政才知道他沒戲了。那是爭鳴雜誌,在另外一篇報導中提到的。

這是到了14日,也就是調孫政才到北京開會,全國領導的開會,開會的本身就把孫政才喀嚓。那我們可以看出來,這是在召開金融會議前,把孫政才祭旗。也就是作為習近平而言,真正他接班就是直接對壘,直接對壘那權貴資本家族,就是從江澤民1989六四以來,形成的真正的權貴資本金融家族勢力的各個勢力者,用孫政才祭旗,來表明這個作法。這孫政才明確是祭旗的。而孫政才被稱是江澤民選的第六代領導人。

中共十八大中央委員,中央後補委員,中紀委常委,中央各部委主要負責人,國務院各部委辦負責人,各省黨政負責人和特邀黨內人士,共計512人。這個範圍廣,這個範圍比後來他召開的,習近平那2天,這是14日開的,對吧。大家知道到了26日、27日,26日、27日他開了2天會,給弄到京西賓館去,那個只有3百多人,這個是5百多人,所以這個範圍比那個廣,這個範圍比那個廣。那這裡我們就不知道,特邀黨內人士指的是誰,但是呢他有準確的數字,準確的時間,準確的環境,所以這就是爭鳴雜誌在每次報消息時它的特點。那這種特點很清楚,它是受人之託。

選舉的方式,當時是由栗戰書,因為他是十九大籌備領導小組辦公室住任,栗戰書做了說明,名單中只有贊成沒有反對,你贊成就完了,你不用反對誰,就這意思,那這是他講的一個程序啦。那關鍵裡這裡就是名單35人,裡面包括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七上八下王岐山的年齡在這兒。那因為年齡原因,我們看到張高麗沒了,劉雲山沒了,張德江沒了,對吧,包括俞正聲也沒了,但是王岐山在其中。那這樣的方式明確表白王岐山的位置,明確表白王岐山的位置。那人家這個阿波羅的文章增加了分析啦,它說第一就是王岐山在其中,說明他會留任政治局常委已經確定了。我覺得沒甚麼可講的。

他這個名單出來就是,七上八下七哩瓜喳了對吧,七上八下七哩瓜喳了。我早跟大家講過,那東西沒用的,瞎掰的。他今天打到這分兒都瞎掰了。當他把自己突出成,作為黨的純粹黨的核心,把政治局常委全都剔除在外。當他在大閱兵時,要求軍隊必須聽黨的領導,對吧,黨指到哪打到哪。而在其中的黨的代表的政治局常委只有他一個,那他有甚麼不能幹的。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仨老炮兒。一個自私的人,一個固守自己認識的人,固守自己知識的人,你就看不懂老炮兒是什麼,馮小剛坐那兒呵呵就樂了,老炮兒大家都看、看半天還沒看明白。老炮兒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他真正下傢伙幹活,就是這麼回事。學者就在那裡爬著他的梯子,就開始爬,就這樣。裡面提到說軍方將領,只有許其亮跟房峰輝兩個人,可以確定這兩個人應該是軍委副主席,范長龍退休,這是這麼說的。我個人覺得這是,完全可以這麼講,問題不大囉。但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就是,多與少,政治局最後變成什麼樣,沒人知道,你放心吧。

中國人權律師孩子受株連無學校可上

另外一個消息,這種消息往往都是對等的出的,中國人權律師的孩子受到株連,沒有學校可以上。陳建剛8月2日在微信上發消息說,在費盡心機,周折和麻煩之後,找到一家私立小學,為兒子中學就讀,早已收到入學的通知並且交納學費,而星期二收到學校的招生辦的老師說,北京通州區教委通知,不能錄取他兒子上學。這是對人權律師的直接迫害,而這種迫害還是維繫著原來的系統。有這麼講吧,在習近平、王岐山他們的行動當中,當他們有行動,與整個江家幫不利的時候,在原來的政法委系統當中,維權律師這些人遭到迫害,也會同樣出現個體案例的迫害,709律師就這麼來的,這個事就是這麼對等的來的。

所以作為習近平而言,他沒有能力廢掉政法委,說政法委現在就沒了,我們可以看出他根本沒這個能力。有朋友說他大權在握,怎麼會沒這個能力?他大權在握。如果有這能力,他就不這麼閱兵了,都是胡說,對不對。跟他對立的是,整個這個制度這個體制。這個制度這個體制出現這種碰撞,這個事情就是這麼來。當為什麼很多朋友接受這種事實,一定把這個帽子扣在習近平腦袋上,而不去考慮中共整個體制呢?利益。把自己放在一個,把自己確實就是在一個弱勢的群體當中。但是生命的概念,卻是共產黨的無神論的生命概念。當共產黨的無神論的生命概念,放在自己頭中的時候,自己的利益就是首先的。那自己的利益也確實真真切切的受到傷害。所以他根本的原因,自己心裡,自己在這種判斷中,我眼睛裡認為出現的失誤就是上了共產黨的當。你在反抗著共產黨的迫害,而迫害卻加深,相當程度是你的共產黨的觀念把鬼招來的,偏離了某些看法。不一定有人認可囉,但這是事實,在我眼睛裡這就是事實。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