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組織關注法輪功學員陳慧霞 案件被無限期延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國際特赦組織日前發出緊急行動呼籲,敦促中國河北石家莊警方,無條件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被關押的陳慧霞,並確保她在被關押期間不受酷刑虐待。

8月3日,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國際特赦組織發布緊急行動呼籲,希望外界關注在羈押中遭受酷刑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陳慧霞的處境,並敦促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陳慧霞。

據了解,去年6月3日河北石家莊警方,在不告知家人的情況下抓走了陳慧霞。陳的家人直到7月16日才收到刑事拘留通知書,了解到陳慧霞被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

今年5月12日,陳慧霞案開庭,律師指檢方通過酷刑折磨陳慧霞取得所謂的「證據」是非法證據。法官為此要求檢方補充證據,並宣布該案無限期延長。

陳慧霞在庭上指控警方對她使用酷刑,曾經用金屬條把她捆綁在椅子上長達30天,警察還長時間剝奪她的睡眠。自從她被抓捕以來,警方一直不允許她的家人去探望她。

陳慧霞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抓捕並遭受酷刑的情況,得到了國際特赦組織的關注。

國際特赦組織呼籲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陳慧霞,確保她在獲釋前不再遭受酷刑虐待,確保她能夠「及時、定期且不受限制地會見家人及她所選擇的律師」,並能獲得她所需或必要的醫療護理。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