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公園傳槍響 蒙面歹徒持槍亂射3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美國舊金山熱門景點多洛瑞斯公園3日傳出槍響,據稱是有6名蒙面歹徒在公園橋上叫囂威脅他人,其中至少1名歹徒開槍,造成數十人慌張尋找掩護,其中有3人中彈受傷。

據《CBS》報導,舊金山警察蓋潘丹(Grace Gatpandan)表示,警方正在找尋至少1名於作案後逃離多洛瑞斯公園(Dolores Park)現場的槍手下落。

事發在當地週四下午,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有6名只有露出眼睛的蒙面男子,在公園的橋上大聲喊叫和威脅他人。警衛上前處理時,驚呼「他們手上有槍!」,這群蒙面人其中有人就拔槍亂射,隨後逃逸。

居住在公園附近的居民尤哈斯(Antonia Juhasz)表示,她看到2名傷者身上留著鮮血,被趕到的救護人員緊急送醫。

相關視頻:

整起事件有3人受傷,舊金山綜合醫院(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發言人安德魯(Brent Andrew)表示,3日傍晚至少還有1名傷患情況緊急,另1名男子在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第3名傷者則是未成年男性,還在住院中。

警方在案發後封鎖現場約2小時。目前不知道歹徒犯案動機,警方尚未說明嫌犯實際有多少人,及任何細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