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澳洲飛行訓練 墜機命危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周四(8月3日),一名20多歲的香港青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學習駕駛小型飛機時,不幸發生墜機事故,他與飛行教練都身受重傷,情況危殆。

墨爾本時間上午10點40分左右,這架單引擎、雙座位的小型飛機,在訓練飛行中,失事墜落在一個牧場,墜機後飛機冒出濃煙。

目擊者:「我看到飛機在低於樹林下飛行,我感到不對頭,我上到公路去查看,就看見飛機已經墜地。」

救援人員趕到首先救出飛行教練。而香港青年學員一度被困在機內一個多小時,他的臉部、胸部及脊椎受傷,兩人傷勢均十分嚴重,送醫後情況危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不排除事發時當地大霧能見度低、或機件故障等因素。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架飛機於2011年製造,在2016年初出售給了Learn to Fly Melbourne飛行學校,這間學校在墨爾本、香港、新加坡和上海,都設有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