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魔術師讓《美國達人秀》評審一臉疑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在2017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複賽中,韓國魔術師柳賢敏(Jeki Yoo)表演近距離的紙牌魔術,讓多名評審看得目不轉睛,但顯然猜不透這紙牌戲法是怎麼變的。眾人你看我,我看你,臉上盡顯疑惑的樣子。

現年29歲的柳賢敏頗富喜感,而其特殊的笑聲具有感染力,似乎能讓其他人跟著笑。他在上場時拿著一顆巨蛋,並把這顆蛋比擬為評審曼德爾(Howie Mandel)的光頭,結果引來一陣笑聲。而這顆蛋一分為二之後,其中一半是作為道具用的碗。

柳賢敏隨後請評審選一張牌並簽名,而且在背後貼上圓形貼紙。他先將這張牌插入其他紙牌中,接著洗牌,然後將整副牌攤開在桌面上。

他說,有些魔術師會讓那張牌出現在整副牌的最上面或最下面,但他要表演不一樣的。只見他將覆蓋在桌面上的碗掀開時,裡面正是那張牌。

柳賢敏接著又重複表演了兩次,而那張有簽名的牌還是在碗裡面。他最後讓手中的整副牌消失,並將手中剩下的那張老K變成原來那張有簽名的牌。而當他再次把碗掀開時,裡面竟然是那消失的整副牌。

此時,現場響起一陣熱烈掌聲,而評審們則是「面面相覷」,似乎還猜不透柳賢敏如何變這個戲法。

柳賢敏之所以成為魔術師,是因為她的母親於2002年過世,讓他非常難過。他後來發現魔術這個領域,並對其深深著迷。他可以透過玩魔術克服自己的傷痛和負面情緒,於是決定成為魔術師。
柳賢敏自2012年起開始與女魔術師朴恩京(Ellie K. Park)合作,參與魔術比賽或演出,包括精采的快速變裝秀。他們最近更以30秒變裝9次的速度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以下是這對夫妻先前的變裝表演: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韓國魔術師柳賢敏在《
美國達人秀》的評審面前表演近距離的紙牌魔術,使他們一臉疑惑。(視頻擷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