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萌童拉著拖地小毯 找人擊拳 旅客被逗樂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拉著拖地的小毛毯,2歲小男童一登上客機,就伸出他的小手,一一要和坐定位的旅客擊拳,旅客被逗樂了,直誇讚小男童好可愛,網友大呼心都融化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小男童賈庫波維茲(Guy Jakubowicz)隨著媽媽艾拉(Ayla)搭乘美國西南航空班機,要從堪薩斯市飛往芝加哥。艾拉

拍下他上機後和旅客擊拳的畫面後,本週一夕爆紅。

相關視頻:

賈庫波維茲上機後,緩緩走在走道上,一手拿著拖在地上的小毛毯,伸出另一隻手和坐在靠走道的旅客擊拳,大人們也一一回應,有的乘客還主動伸出手和男童擊拳。

艾拉將影片放到Ig上,加註「我兒子正展開拉票,要贏得旅客的心,希望成為西南航空下個大使」。艾拉說:「他以擊拳,讓友善的天空變得更友善。」

西南航空後來分享這段影片,也受到熱烈迴響。

網友說:「這絕對是今年我所看過最可愛的事。」另有網友直呼:「他讓我的心融化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