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駐美大使:與弗林談話透明 無機密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俄羅斯前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週六表示,他與「通俄門」事件主角之一、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談話內容非常透明,沒有任何機密,不存在通俄一事。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今年二月被迫辭職。他被指在川普競選總統到當選期間,曾多次與俄羅斯前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私下接觸,並誤導當局。

基斯利亞克今年七月任期結束,返回俄羅斯。他週六在電視節目中表示,他與弗林會晤期間的談話內容透明,沒有任何機密可言。

俄羅斯前駐美大使Sergey Kislyak:「我們當時只談了很單純的事情。雙方對話完全恰當、冷靜而且絕對透明,沒有任何機密可言,至少對我來說。」

據報導,正在調查「通俄門」事件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已經組成了至少兩個大陪審團,擴大調查範圍,準備傳召相關證人。

川普總統週四出席西弗吉尼亞州集會時,重申「通俄門」事件純屬捏造。

不過,在本週的例行講話中,川普沒有提及穆勒的調查進展。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