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特兒遭綁架 綁匪揚言網路拍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6日訊】一名20歲英國籍模特兒赴意大利米蘭從事攝影工作時,遭人綁架,綁匪揚言需支付30萬美元贖金,否則將在網路上將她拍賣掉。

警方在聲明中說,這名20歲模特兒7月10日抵達米蘭,疑似是為了她經紀人所安排的攝影工作。但當她隔日抵達攝影棚時,即遭人襲擊下藥後,被塞在行李箱放進汽車後車廂,帶往杜林(Turin)附近的小村落,由波蘭出生、居住英國的赫巴(Lukasz Pawel Herba)將她囚禁起來。

中央社引述「意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赫巴17日將她釋放,並陪她前往米蘭的英國領事館,之後便遭警方逮捕。警方先前已接獲經紀人通報,著手調查這起綁架事件。

警方表示,在模特兒遭囚禁期間,赫巴曾要求經紀人支付30萬美元贖金,否則將在網路上把她拍賣掉,不過顯然經紀人沒支付任何贖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赫巴疑似告訴經紀人,他是代表「黑死病集團」工作。這個組織在暗網上從事非法交易,而暗網只能透過Tor等匿名網路進入。

意大利調查人員因此認定,嫌犯已在網路上多次拍賣遭綁架的女孩,還稱她們是「獵物」。

拍賣網頁上包括對受害人的描述與起標價,但警方表示,仍不清楚嫌犯是否捏造出這些細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