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停止搜索澳洲失蹤海軍陸戰隊員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訊】美國軍方星期天表示,已經停止搜救三名失蹤的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這三名隊員乘坐的「魚鷹」飛機星期六在澳大利亞東海岸墜入海中,飛機上其餘23人獲救,一人入院治療。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份聲明說,他們與澳大利亞國防部隊聯合展開了打撈工作,失蹤陸戰隊員的親屬已經獲得他們失蹤的通知。海軍陸戰隊沒有說是什麼原因導致墜機,但表示正在調查中。

聲明說,這架出事的魚鷹傾轉旋翼飛機是從美國「好人理查德號」水陸兩棲攻擊艦上起飛的,當時正在執行例行任務。

魚鷹飛機的設計是像直升機一樣起飛,旋轉它的螺旋槳,像飛機一樣飛行。去年十二月,美軍在日本的基地上,一架魚鷹飛機在海上墜毀,造成五名機組人員受傷,這種飛機在日本被停飛。

魚鷹飛機由波音公司和德事隆(Textron)公司的貝爾直升機部門建造。

白宮官員說,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新澤西渡假,白宮辦公廳向他通報了事件。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