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中使館前集會 籲釋放天津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在上個月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震驚海內外。8月4日,部分華府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要求釋放楊玉永的妻子及其他被非法關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

8月4日傍晚,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集會,呼籲立即釋放楊玉永的妻子孟憲珍,以及同被非法關押在天津的法輪功學員王思榮等人。

楊玉永生前好友於靜女士表示,楊玉永是特別開朗、有責任心的人,也是鄰里心中公認的好人,聽到他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十分痛心。

楊玉永生前好友于靜:「楊二哥這麼好的一個人,這麼負責人的人,身體那麼健康,就被他們給迫害死了,真的不敢相信這一事實。」

2016年,法輪功學員王思榮在大年初一懸掛橫幅、向天津父老拜年而被抓捕,至今已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近一年半。在楊玉永被迫害致死的事件發生後,王思榮的女兒徐潤濤也十分擔心她母親的安危。

王思榮的女兒徐潤濤:她老人家在看守所的時候,身體也出現過那種病痛,或者是身體不舒服、心臟不舒服這種情況,所以我非常擔心她的安危。

今年上半年,至少有五十四名被非法抓捕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華府法輪功學員希望,大陸的公檢法司人員不要再被江澤民集團利用,早日懸崖勒馬。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主席賴善桃博士:「我們今天在中共大使館門前,呼籲國內公檢法人員,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對江澤民集團進行審判的時候,就再也沒有悔悟的機會了。」

目前國內已有超過20萬人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的中國民眾識破江氏集團的謊言欺騙,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