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速成法!搭配瘦身果汁,想不瘦都很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腰身肥胖多因體內毒素大量堆積,不能及時排出而導致,所以排毒才是減肥的關鍵。有什麼好方能快速減掉腰腹上的贅肉呢?除了簡單實用快速有效的瘦腰減肚子運動,搭配美味的瘦身果汁,讓你輕輕松松瘦出纖腰馬甲線!

1、收緊腹部,腰背平直,臀部緊張,腳尖與膝蓋保持同一方向,大腿與地面平行深蹲。

效果:鍛煉臀腿肌肉,可以快速燃脂。一次做30個,休息30秒,再做20個。注意動作的標准。

2、屈腿至大腿與地面成45度,雙手置於耳旁,收緊腹肌,完成卷腹動作。

效果:鍛煉腹部肌肉,效果明顯。一次20個,休息30秒,換一腿屈膝再做20個。動作要慢,感受腹部發力。

3、原地做跳繩動作,保持動作的協調與連貫,落地時可微微屈膝,降低沖擊。

效果:調動全身關節,很有效的熱身和燃脂動作。一次跳100下,休息30秒,再跳100下。

4、側腿卷腹(左右)。雙手置於耳旁,保持下巴與頸部夾角不變,雙腿屈膝合攏朝向右側。

效果:鍛煉腹肌,加強腹部左右兩邊的肌肉。左邊做20個,休息30秒,右邊也做20個。動作要慢,感受腹部發力。

5、高抬腿動作。挺胸收腹,腰背挺直,腳尖與膝蓋保持向前,大腿略高於髖,前腳掌著地並發力。

效果:高強度運動,可以快速提高心率。一次抬30秒,休息30秒,再抬30秒。

6、俯身爬坡。腰背挺直,腹部持續緊張,支撐置於肩關節的正下方,肘關節不要鎖死,膝關節朝向胸部。

效果:高強度運動,保持心率,調動全身肌群。一次做20個,休息30秒,再做10個。

排毒蔬菜果汁輕鬆瘦身:

1、將1個檸檬洗凈,對切後榨汁。把檸檬和低脂優酪乳1瓶倒入雪克杯,蓋子蓋緊,搖動10~20下,搖勻後即可飲用。

檸檬含大量維生素C,可促進皮下脂肪的代謝,因此對於肥胖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水果。上腹凸出、腰圍豐滿的人,可以多吃一點。

2、番茄100克洗凈去皮去蒂,草莓100克洗凈去蒂,檸檬50克洗凈去皮,全部切塊,然後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高速攪拌即可。

番茄含有大量的果膠以及食物纖維,因此很容易讓人有飽腹感。番茄中的茄紅素還能降低人體吸收的熱量,減少脂肪的堆積。草莓的營養素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常吃草莓對皮膚、頭髮均有保健作用。

3、將半條香蕉去皮,切小塊。將2個番茄洗凈,去蒂後切小塊。然後把低脂牛奶100ml和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高速攪拌30秒即可。

這杯減肥果汁中富含維生素A、B1、B2、B6、E及鈣、鎂、鐵、磷等礦物質,很適合女性、肥胖者、貧血者飲用,是減肥者的最佳早餐,可改善便秘,並補充營養。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