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狗狗衝浪賽 汪星人海浪裡大展身手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訊】狗狗不僅會游泳,還是衝浪高手。剛剛過去的週末,舊金山灣區的濱海小城帕西菲卡(Pacifica)就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世界狗狗衝浪錦標賽。來自加州各地的幾十隻寵物狗站上衝浪板,在海浪裏進行大比拼,一起隨記者到現場去看看。

帕西菲卡(Pacifica)的琳達·馬爾海灘(Linda Mar Beach)是灣區的衝浪聖地,8月5號這一天,海邊出現一群不一樣的衝浪客。牠們站在衝浪板上各顯其能,乘風破浪一路滑向岸邊,模樣認真嚴肅,引得岸上引成千上萬的觀看人潮叫好聲不斷。

聖荷西居民 Emma Johannes:「所有這些狗狗都變現的非常好,應該比觀眾中90%的人滑的都要好,因為有些浪很大,但是狗狗們表現的很棒。」
舊金山居民 Kathy Coelho:「這些狗狗都是很棒的運動員,很高興看牠們衝浪。這是我第一次來,但不會是最後一次,因為太好玩了。」

這是帕西菲卡連續第二年舉辦世界狗狗衝浪錦標賽(World Dog Surfing Championships)。狗狗們按重量、體格大小被分在大狗、中狗和小狗三個級別進行比賽。這隻法國鬥牛犬因為發揮出色,滑行距離長,當天獲得中型狗比賽的第二名。

參賽狗主 Amy Nykolayko:「當帶牠第一次去海邊,有朋友建議讓牠接受衝浪訓練,讓後我們就決定試一下,這就是牠的衝浪史。」

參賽狗主 Tina Musto:「當牠對衝浪產生興趣的時候,我們都很驚訝。牠站在衝浪板上,很擅長的樣子,站的很穩。在浪裡推牠的時候,看上去非常有意思。」

看到「運動員」們在海浪中比拼,岸上的狗狗們也躍躍欲試準備下水一試身手,沒準下一個世界冠軍就會從牠們中產生呢。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灣區帕西菲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