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北京維權人士法院外舉牌抗議

8月7號,北京維權人士野靖環等十多人,分別前往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和高級法院舉牌抗議,要求更正他們去年被拘留時,警方捏造的證據。他們高舉寫有「司法拘留 沒有案卷」以及法官、庭長姓名的紙牌,並高呼要「見院長」。

2. 晉安400政府人員強拆歸僑居民樓

福州市晉安區政府8月4號出動近400人,強拆新店鎮印尼歸國難僑生活區內的兩棟居民樓,致使40多戶人家失去家園。被強拆的居民說,他們家裡的物品已被埋在瓦礫中,損失慘重。

3. 上海60位維權人士起訴中共信訪局

上海60位維權人士7月份集體向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起訴中共國家信訪局,但當時該院既不立案,也不作出不予立案裁定。日前,這些維權人士又收到該法院寄出的沒有日期的《郵寄立案告知書》,聲稱對案件不予受理。60名維權人士不服,決定向北京市高級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4. 謝陽「坐家獄」 妻致信習近平

709案律師謝陽獲取保後,他家對面的房屋被國保租下,他家門外則被加裝了一道指紋識別防盜門。謝陽的妻子陳桂秋8月7號致信習近平投訴說,謝陽的處境如同坐家庭監獄,並質問這是誰下的命令,她的親朋好友的自由通行權在哪裡?如果家裡發生煤氣洩漏、水管爆裂、和電路火災怎麼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