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三世界機場」整修持續推進 2021年蛻變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週二(8月8日),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整修工程進入最後部分,作為紐約地區三大機場之一,拉瓜迪亞機場將在2021年完成翻新工程,變成具有全美領先設施的機場。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與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執行長巴斯蒂安,8日為參加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新設施最後階段的工程的動土儀式。

紐約州長庫默:「這將為紐約打造一座漂亮的大門,迎接每年5000萬遊客,以及來往紐約的商人們。」

這項投資40億美元的工程從去年6月開始,號稱打造全美最先進的設施、翻修B航站樓、增加滑行跑道、擴展公共交通與機場的鏈接,包括Airtrain空中列車。

設施老舊的拉瓜迪亞機場曾被戲稱為「第三世界國家的機場」。新設施預計在2021年完工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