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夕婁獲牛毓琳背書 顧雅明提醒選民登記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紐約法拉盛20選區市議員選戰持續升溫,週二(8月8日),兩位參選人再次亮相法拉盛街頭,譚夕婁宣布獲得華裔州眾議員牛毓琳的背書支持,顧雅明則在圖書館前呼籲民眾及時註冊選民登記

今天距離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民主黨初選,只剩下一個多月,參選人譚夕婁(Alison Tan)今天宣布獲得紐約州65選區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的背書。

紐約市議會20選區參選人譚夕婁:「牛毓琳的支持非常讓我驕傲,我曾受到過她很大鼓舞。她還在為我丈夫工作時就不知疲憊的努力,擔任公職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幫忙。」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社區)的需要從小到老都有,Alison真的會為我們社區著想,為小孩著想,為老人著想,她有這個心。」

牛毓琳相信,譚夕婁可以在教育,住房和衛生等方面幫助法拉盛社區居民。

譚夕婁競選所挑戰的對手,現任20選區市議員顧雅明,今天則來到法拉盛圖書館門前,呼籲符合條件的民眾,及時註冊成為選民,以免錯失投票機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投票的好處是什麼?投票不會有錢給你,但是又不直接的好處,我們選區的經費會增加,老人服務的經費會增加,圖書館經費增加,學校資源增加,交通會改善。」

顧雅明提醒民眾,想要投票必須登記選民,今年紐約州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是8月18日,更改地址截止日期為8月23日。

目前距離初選還有一個月左右,兩人同屬民主黨,顧雅明呼籲大家都能在9月12日的民主黨內初選中投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