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馬克市府前疾呼 康尼島要渡輪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紐約地鐵狀況頻出,使在最南端的康尼島的通勤族,到曼哈頓需要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當地民選官員週二在市政廳前請願,希望在康尼島增設渡輪服務。來看報導。

康尼島、 Canarsie 需要渡輪!」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表示,康尼島本身就缺乏公共交通,上班族要到島上唯一的地鐵站,一般都要先花20分鐘到半小時搭公車,然後再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到曼哈頓。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這已經幾乎是兩個小時的路程了,如果再加上地鐵出現信號問題,停電,或是我們最近常聽到的地鐵事故,到曼哈頓上班就要兩個半、三個小時的時間。」

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我們需要渡輪的原因很顯然,所以紐約市在增設渡輪航線時,必須要加上康尼島,因為康尼島現在被忽略了。」

布魯克林第11社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也認為,開通渡輪後,也會方便華人家庭往來曼哈頓華埠辦事。

布魯克林第11社區委員會委員羅添福:「我相信對布魯克林的僑胞,布魯克林上班的人士,非常有用。不用等地鐵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阻礙他們上班、上課、看醫生的時間。」

目前,紐約市已開通3條新渡輪航線,皇后區的Astoria即將在8月29號開通。明年8月還將開通下東城和上東城Soundview的兩條航線。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