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房客權利講座 8月12日律師解惑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紐約市的多所機構將於週六在紐約皇后區舉辦法律諮詢講座,讓華裔房客房東瞭解自身的權益。

紐約市人權委員會等多個機構為迎接九月開學潮帶來的學生租客,8月12日下午將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圖書館舉行講座,解答租客與房東的權益。

主辦方表示,法律講座對華裔民眾相當重要。

MetroPlus保險公司代表劉爽:「很多新移民在提供住址的時候就會說這個我是租別人的,或是我是分租別人,甚至說這個不是我租的,我借用別人的地址,我自己地址不在這裡,所以有很多這方面關於住宅及房東房客方面的問題。」

亞洲人平等會律師Jonathan Hernandez:「瞭解資訊,知道自已的權利,放心住在付得起的紐約房子。」

CCHR Managing director Franck Joseph:「沒人能因你不是本國人而歧視你。」

講座將全程以中文進行,關於詳細情況可撥打主辦方的電話。(電話:718-316-9993)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