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北戴河會議 王岐山留任無懸念 老人干政無機會

週末出門了,昨晚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了有關高智晟家裡的消息,高智晟先生提到有人以他家裡的名義募捐,弄了7萬美元,結果根本沒給高智晟家裡,自己揣兜裡了。我一直都說,人壞了,全都壞了。很多人在某刻可以做到視死如歸,但昨天的視死如歸併不代表他今天不會貪得無厭,不會因為利益而出賣別人。這樣的人竟然可以藉助高智晟律師的苦難獲取自己的利益,被騙的人是善良的,對籌款的人是信任的,這人竟然為了利益辜負了這份信任。


網民籲幫高智晟自由看牙高智晟揭某「六四領袖」借高家騙捐。(網絡圖片)

高智晟律師因為為法輪功學員伸冤而遭受到了極大苦難,也讓他從生命的角度意識到自己面對的是什麼,共產黨魔鬼的本質。這樣的中國人脊樑式的人物竟然都能被拿來利用,能稱之為人嗎?連臉都沒有了,還是什麼頭麵人物?很多人空有人身,但被灌輸的東西已經摧毀了做人的尊嚴,已經沒有能力知道如何做一個人了。我的節目痛斥的就是利益至上,利益至上的人誰都會出賣。

因為都在北戴河開會呢,所以沒有多少消息,習近平在訓斥完軍隊之後,一起開車去北戴河開會,到現在還沒出結果。美國之音刊登了胡平先生和章立凡先生的評論,探討著習近平的走向。文章題目是《北戴河會議習近平走向獨裁的最後一關?》,「習近平走向獨裁」在政論和時事評論中很流行,我個人認為這個說法很淺薄,江澤民被稱為核心的時候,是不是獨裁?而它被稱為核心的時候卻是胡錦濤執政的時候,2002年到2012年叫集體領導,但是穿上西服就是外國人嗎?穿上大襟就是中國人?說集體領導真是集體領導了?說習近平獨裁也是一樣道理,共產黨什麼時候沒有獨裁?江澤民利用了9個政治局常委的集體領導把胡錦濤和溫家寶給架空了。有人給江澤民找擋箭牌,說胡溫體制,其實從來就沒有過胡溫體制。習近平就是把江澤民留下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給砍了。

「胡平說,北戴河會議本來屬於非正式會議,但是中共的正式大會如黨代會,都僅僅是照劇本演出,劇本則在先前的小會上決定,所以,北戴河這樣的非正式會議便顯特別重要,成了一舉定乾坤的聚會。我們看到,此前習近平面對激烈權鬥,種種勢力因為種種原因不滿習近平;這些勢力一直節節敗退,沒有反擊的時機,而本次北戴河提供了最後的機會,也是元老干政的合法而正當的機會;」

我不認為他們還有機會,當6月28日習近平不顧及梁振英任何臉面把夫婦二人踹下飛機的時候,他就露出真實的一面,就什麼都不管了。北戴河會議,只是留了一個名,在這個時間發生了這個事情,其他的都不一樣了。在內蒙第一次沙場閱兵,中共有多少退休上將?一個都沒請。拿出了黨旗,結果政治局常委一個都不准去,7月31日慶祝建軍節90週年,前朝的人都沒去。現在是兩碼事了。

現在種種勢力對習近平不滿這是真的,今天公務員90%都不會滿意習近平,因為沒有以前好掙錢了,桑拿也不敢蒸了,當好處都沒了,後面也沒指明該怎麼辦,反腐中這麼多人不滿,習近平又一個人都沒殺。獨裁者必殺人,才能豎立權威。金三胖是那麼一個小子,能拿自己的姨父餵狗,這才叫獨裁者。習近平投入農業2萬億還得叫那麼多中紀委官員監督,那能是國策嗎?以後能這麼繼續下去嗎?

「至於王岐山的上下,胡平說,我認為章立凡先生的分析很有道理。此前一般都認為王岐山不大可能打破七上八下的規矩而繼續連任。現在,這個問題變得非常清楚,他連任的可能性比從前增加了很多。」


王岐山被視為習近平的盟友(網絡圖片)

王岐山會被七上八下我們節目中一直不同意,如果政治局常委都給幹掉了,還什麼七上八下?有人說政治局常委可能7個,我說還可能5個和3個呢。可能在某種情況下,剝奪政治局常委的權力,只侷限在黨的管制中,不得干涉國家權力。六中全會對黨的系統下達了兩個管理規章,習近平思想裡面有9條,其中沒有一條是黨統領一切,只有一條是從嚴治黨。當年鄧小平指導原則裡面就是黨領導一切。

「胡平指出,習近平拿下孫政才、閉門訓話省部高官以及沙場閱兵這三件大事已經把習近平的意圖揭示無疑。在明眼人眼裡,習近平的意圖早已經在很多跡象中得以表現。他上臺之初,紅二代中便散發出口風,就是「少東家要回來啦」,暗指江、胡都不過是管家而已,習才是真正的當家人。」

這是共產黨營造下的說法,紅二代,官二代的這種分類就有著那麼一種妒忌心理,才講出這種話。這是非正常人的心理狀態,一個沒有信仰的環境就會出現這個。在原來共產黨的體制中,蘇聯、波蘭和捷克,都沒有聽到過紅二代和官二代的說法。為什麼?因為這些國家中信仰並沒有在中共那樣環境中遭到那樣的扼殺,真正的信仰幾乎完全被根除了,那些國家的信仰沒有被進化論和猴理論代替掉。別看共產黨中蘇聯是老大,但真正的邪惡是在中共中,摧毀了人的意志和對人的尊重。

在海外,你看一些中國大陸人對待美國官員的態度,就像小偷似的,其實沒必要這樣,禮貌就行了。但大陸人之間能拿刀互砍。高級動物的東西滲透到人的骨髓中。

「習近平已經確立了自己的核心地位,所謂」習核心「;同時大張旗鼓宣傳「習近平思想」。如我過去說過的,如果他的「習近平思想」得以寫入黨章的話,將說明他已經獲得超過江、胡、鄧,甚至與毛並駕齊驅的權力。所以,他目前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這一步他一定要邁出去。章立凡指出,北戴河會議是習近平集權過程的最後關口,那麼誰上誰下呢?」

誰上誰下,我認為就是砍人的過程,就看誰先被砍,連猜都不用猜。如果連孫政才被砍都預測不到,那就不用再猜了。

「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前的三個動作:一、拿下孫政才,二、召集省部級大員訓話勒令站隊,三、沙場點兵。此外還有四個「不惜代價」的傳聞,說明習王因感到危機而抱團取暖。」

我認為危機從開始就有,他2012年上來就危機四伏的,沒有這個危機,他不會9月份以退為進不上班了,不把政治局常委砍成7個不行,所以上班就危機了,因為他就是威脅人家後才上的班。他上臺本身就是最大的危機,現在走到今天是解決危機,而不是感到危機。

章立凡先生認為「沒有永遠的敵人或者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這確實是在現實生活中真實的一面,「利益至上」是邪惡的,是對人道德的摧毀,又是真實的。共產黨把人當成高級動物的時候已經無道德可言。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應對的是天象,恢復的是人的道德,共產黨體制內的人,我認為只要不是妖、不是魔、不是鬼,就有一份希望。

《封神演義》中雲中子早知道朝歌有狐狸,知道事情的結果,但雲中子依然對紂王這個人抱有希望,給他一把木劍,就是給他機會。結果他自己把這個機會給燒了。

BBC研究指,無神論者更容易被視為道德敗壞,「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無神論者被廣泛認為更有可能「道德敗壞」和給他人帶來危險,即使在非宗教國家也是如此。」無神論直接否定的是神,相生相剋的道理,有神就有鬼魔,不信神,那麼誰管你呢?

有人說只要這個人反共就行,但什麼是反共?一個靈魂都沒有的人能反共嗎?從生命理念也根本沒有能力去反,就像孫悟空跳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佛是這樣,魔也是一樣,生命正負都有境界,你聽了共產黨的話,也是在共產黨的手掌中,逃不出它的利益誘惑,認為自己的利益和慾望是第一需要的。

共產黨人有幾千萬,按照共產黨的理論,你得把他們都殺了,那就是滅絕人性的,那和共產黨不是一樣嗎?政權的更替很容易,人被毀了,再重新認識人那可太難了。很多共產黨裡面的人也是為了利益而在裡面呆著,就這樣把自己毀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