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蹺!遼寧連續發生雷電同時擊倒6人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近日,遼寧連續發生多人遭雷電擊傷事件,有的被擊斷肋骨,有的被擊倒。

據陸媒8月8日報導,7日上午11點左右,6人在遼陽燈塔市雞冠山碼頭附近,被雷電擊中後送進醫院。

接診醫生介紹,6名患者都覺得頭痛、胸痛、肌肉無力伴有心慌氣不夠用,且有3名患者肋骨骨折。

6人回憶,事發當天他們在岸邊,不久,天空便下起雨來,由於事發地沒有合適的避雨處,6個人便躲到了一棵大樹底下。沒想遭雷電擊中。

8月6日中午,在遼寧遼陽燈塔市西大窯鎮燕州城景區內,也發生了6人被雷電擊傷事件。

據報導,傷者是6名沈陽遊客,1男5女,平均年齡60歲左右。當天11時許,楊大娘和其他遊客準備到附近買點當地的水果,正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雨開始下大了,他們剛打開了雨傘突然全部被擊倒。

網民熱議:「連續發生雷電同時擊倒6人事件,真的很蹊蹺!」、「肯定在警示什麼?」

春、夏季節為雷雨多發季節,雷雨天氣儘可能在室內躲避,切斷電器,遠離導電物體。如果恰好在室外,應遠離高處、水域、大樹和曠野中無防雷裝置的孤立建築,捨棄隨身攜帶金屬物件,千萬別打手機。一旦遭遇雷擊,受傷者有時可能出現心臟突然停跳的「假死」現象,應及時找專業救急人員救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