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地震時正演地震劇 觀眾錯以為特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四川九寨溝縣8日晚發生7級強震時,九寨溝景區一劇場的晚會節目正上演至汶川地震一幕。觀眾以為是特效,後發現演員逃生,才知道真的地震發生了。

當晚,景區九寨千古情劇場正上演5.12汶川大地震的話劇,有幾千人在觀看。地震發生時,建筑物突然劇烈搖晃,燈也熄滅。

9日凌晨,在千古情劇場的瓦礫堆中,掘出一名千古情劇場的女員工,該女子送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四川一旅行公司負責人介紹,九寨溝的遊客很多,當晚的九寨千古情晚會也是爆滿,有幾千觀眾。該負責人說:「地震發生的時候,舞台上正在演出『5.12』汶川地震的劇幕。」突然之間房子就開始搖晃,晃動的幅度非常明顯,還發出了很大的聲響。開始有的觀眾還以為是節目特效,但等明白過來後,觀眾們一窩蜂湧向各個出口,遊客跑出來後地震基本上停了

有導遊親眼看到周圍有10餘名遊客不同程度受了傷。到晚上11時,九寨溝景區的賓館、酒店都無法入住,交通秩序混亂,周邊一些地區停電。

中共官方在9日凌晨通報地震最少造成9人死亡,135人受傷。死傷人數仍在攀升。官方估計恐上百人死亡。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