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生夢想:讓更多人體驗古典音樂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一位美國華裔高中生,想讓更多孩子接觸到優美的古典音樂,決定免費授課,還成功申請到六台電子琴。來聽聽她的故事。

現在就讀高中的徐嘉璐Zoey表示,自己學習音樂多年,來俱樂部之前很擔心孩子們會不喜歡她,但發現教學效果特別好。

高中學生徐嘉璐:「大家對古典音樂沒有以前那麼濃烈了,所以我想讓新的一代,年輕的這一代早點去接觸古典音樂。」

為了擴大項目的影響力,Zoey給美國YAMAHA鋼琴總市場宣傳部的經理寫了一封郵件,並意外獲得答覆。

高中學生徐嘉璐:「你們能不能給我們六個電子琴鍵盤,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電子琴鍵盤去做這個項目,然後他們就捐給我們六個電子琴鍵盤。」

加州財務長候選人馬世雲(Fiona Ma),因Zoey的善行義舉而非常感動。

前任加州眾議院副議長馬世雲(Fiona Ma):「很開心這些年輕女孩熱愛音樂,他們想更多練習學更多,想要Zoey下週再來,繼續此項目,讓我大受啟發。」

布埃納公園男女孩俱樂部成立的宗旨,在為社區裡2500名6到18歲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課程與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甜、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