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恐嚇不斷 關島居民生活依舊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朝鮮危機升級,打擊目標瞄準關島。面對來自朝鮮的威脅,關島居民怎麼看?一起來聽一聽。

關島總督卡爾沃表示,這並不是朝鮮第一次發出威脅,關島設備穩妥,足以應對朝鮮的攻擊。

關島總督 Eddie Calvo:「朝鮮從2013年開始就在威脅我們。朝鮮半島的局勢,西太平洋的局勢,關島的局勢,警戒等級維持不變。」

對朝鮮的威脅,無論是在島上生活的當地居民還是外國遊客,都表示十分關切,但並未顯露出恐慌。

關島居民Clarissa Baumgartner:「我真的不太擔心,我知道大家都在談,有些人真的很擔心,但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根本不用操心這些事情,我有信心美國會保護我們。」

關島居民 Jacob Martinez:「我身為一名父親,對此當然很關心,我希望最好還是不要走到這一步。」

關島遊客 ZHAO LIANG:「可能只是放煙火,像放煙火那樣,因為他們的導彈一半都會中途就掉下去。所以我覺得完全不用擔心。」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