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激烈交鋒 韓籲對話 日整軍應對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面對朝鮮持續的軍事挑釁,周四,韓國與日本也相繼表示譴責,呼籲和平對話,但也同時做好了與美國共同對抗朝鮮的準備。

韓國週四再次敦促朝鮮,停止所有增加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的行爲。

韓國總統辦公室發言人樸壽鉉:「鑑於朝鮮持續的挑釁和威脅導致朝鮮半島的安全局勢越來越嚴重,國家安全委員會強烈敦促朝鮮停止所有可能導致半島局勢進一步升級的行爲。」

青瓦臺表示,韓國會繼續與美國合作,尋求所有能夠和平解決朝核問題的辦法。

日本當天也表達相同立場,將與美國繼續合作,強化防務系統。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川普總統說所有選項都放在桌面上了,我們日本政府歡迎這個姿態,我們認爲美日聯盟加強威懾力和應對能力是極爲重要的。」

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將於下週前往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會面,雙方將就聯手震攝平壤展開進一步討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