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誰在救人 誰在害人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報導,遼寧省朝陽市今年51歲的法輪功學員牟麗華曾患血癌,修煉法輪功獲新生,於2016年8月24日被綁架,在朝陽看守所裡身體再次出現失血症狀。即使在牟麗華早已不適合關押的情況下,北票法院仍非法判她5年,送往監獄被拒收。

牟麗華在二十六歲那年患上了嚴重的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因血小板減少,經常流血不止,只好打止血針維持,嚴重時臉色蒼白臥床不起,就得靠輸血維持生命,每天吃的藥比飯還多。重病的牟麗華只好回到了娘家,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兒被病痛折磨,為給女兒治病向親友借了許多債,最後又向鄰居家借,可憐天下父母心,為了女兒的病已快沿街乞討了。就這樣勉強維持著女兒的生命。

二零零三年春天,牟麗華有幸得到《轉法輪》,書中講了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只有做個好人修心向善才能真正祛病,遇事先考慮別人,對任何人都要善待,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個最好的人。牟麗華沒花一分錢,身體神奇般的恢復了健康,能洗衣、做飯、干家務,還下地幫父母干很累的農活了。

被抓捕後因長期關押失去了煉功環境,牟麗華身體又再次出現失血症狀。近期被看守所警察送往監獄,監獄拒收後,相關公檢法人員仍不放人,也沒給及時治療。如果再不放人,及時修煉恢復身體狀況,牟麗華的身體令人擔憂。修大法血癌痊癒,遭迫害失血症狀再次上身,誰在救人?誰在害人?不是一目瞭然了嗎?(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修煉法輪功血癌痊癒 遼寧朝陽市牟麗華被冤判五年》文章)

進入2017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一些地區還特別嚴重。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二零一七年一至七月份吉林省僅吉林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達239人次,其中被迫害離世3人,被非法判刑14人,被非法庭審8人,被非法刑拘8人,被非法拘留21人,被洗腦迫害7人,被綁架45人,被非法騷擾133人。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內蒙古的赤峰至少有一百二十人被騷擾(有的騷擾案例數未統計在內),至少有三十六人被綁架,五人被非法判刑,被非法批捕的法輪功學員有七人。

七月十七日,哈爾濱松北檢察院對石香雲、包義、賈艷玲、孔慶艷、劉君、張樹霞、吳樨、朱鳳英、趙熙茹、楊騏驥、魏續旺、任秀英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並為一案,非法起訴。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報導,天津市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於七月十一日在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耳朵、眼睛裡都有血,兩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扎過的痕跡。武清公安局、看守所沒有向楊玉永家人交代他的死因,卻出動百名警察和特警搶奪屍體。

日前楊玉永的女兒楊光威致信人大,她說:「有證據證明武清看守所有前科,有企圖,同時死亡原因疑點重重,對於這樣的事關執法者公然犯罪的命案,我們請求立即立案偵辦!」(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文章《天津武清警察涉嫌對我父報復性虐殺》)

據明慧網消息統計,二零一七年至今近八個月來,至少有73名法輪功學員由於身份證信息在車站遭非法抓捕或騷擾。其中多數法輪功學員因訴江或當地610國保報送到鐵路系統的「黑名單」,導致由於外出旅遊、探親、公差等等在乘坐火車、飛機時,遭非法搜查、搜身、甚至抓捕、抄家;也有部分是由於在車站或火車上講真相被鐵路乘警或車站派出所抓走。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五月份,又有81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人員綁架,356人已經回家,1,942名學員被騷擾,382人被抄家,79人被判刑,42人被批捕,34人被送入洗腦班迫害,154人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騷擾(17人被綁架,137人被騷擾),5人訴江被判刑。中共公安、法院非法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803,800元。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通過上述案例和數據我們看到迫害法輪功的形勢仍然很嚴重,其根本原因是只要中共不滅,江澤民集團就不會甘心滅亡,其散佈在全國各地的餘孽就要千方百計的維持迫害,他們認為這是逃避清算的主要手段之一。另一個目的,這樣可以把習近平當局綁架在血債幫身上,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栽贓在習近平當局頭上,達到逃避清算的罪惡目的。

人算不如天算。時至今日普天之下誰不清楚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無論江魔頭們怎麼折騰,萬般毒計,也是枉然。俗話說「頭上三尺有神明」,做善做惡老天可都給記的帳,筆筆記錄,事事不差,誰能漏網呢?老百姓中有句話:「為人莫作虧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門。」迫害修佛的人犯的是古今最大的罪,可謂罪惡滔天,已經踏進鬼門關,惡報在等著你呢!

奉勸那些至今仍然執迷不悟追隨江鬼迫害法輪功的人,莫再罪上加罪了,積點德吧,也是為自己留條後路。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