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鞋子不透氣的鞋櫃,反而會滋生細菌!你家還在用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外國人雖然住的房子很大,但是你有沒發現一個情況,就是家裡幾乎沒有一個獨立的鞋櫃,做鞋櫃的好處挺多的,但是為什麼人家外國人就不願意用這個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外國人覺得,鞋櫃是密封式的,不利於鞋子透氣,做了鞋櫃把鞋子放進去,反而會滋生細菌增長。

而且,他們通常並沒有把鞋子放入鞋櫃的習慣。

當然,大家覺得玄關的位置相當重要,那人家可以把玄關的位置做成衣帽間就是相當不錯的設計了,,當然不願意單獨只放一個鞋櫃哦。真的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呢。

一個簡潔大氣的鐵架,幾乎完全可以擁有鞋櫃的全部功能。

最重要的是,它比傳統的鞋櫃要節省不少的地方,它除了可以掛靠在牆壁上,還能掛靠在門上,出入的時候把鞋子隨手一放就可以了。

相比起傳統的鞋櫃,鞋架的優點就是更加有利於鞋子透氣通風,這樣的設計和理念是不是很值得我們借鑒?

外國家庭通常把玄關看的很重要,玄關的重要性往往跟客廳、卧室相等,他們通常會花費大心思去打造一個舒適的玄關。

當然把玄關做成一個小開放式鞋櫃,既可以當換鞋凳,也能當鞋櫃,一舉兩得,掛上一面寬大的試衣鏡,出門進門都能保持最佳的狀態示人。

還有牆壁式鞋子掛架的最大優點,就是充分利用好牆壁的空間,非常節省地方,平時我們經常換穿的鞋子,可能只有幾雙,如果做一個太大的鞋櫃就顯得太浪費空間了。

可以利用門后的空間,簡單的掛上幾個鞋架,把平時需要經常換穿的鞋子掛在上面,拿起來非常方便。

這個點子非常不錯哦,學會了也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