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用塑膠管?英警衛到場戒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3日訊】英國諾福克海灘上最近出現直徑2.5公尺的巨大塑膠管,都是簇新,引起民眾好奇,還不顧警告的在膠管上走動。

這些巨型塑膠管其中一條更長達480公尺,另一條有201公尺長,一共有12條塑膠管,只有4條漂到沙灘,其他在海上載浮載沉,被其他船重新繫上或安全固定在岸邊。

巨大塑膠管是能源開發項目所用,由挪威循海路拖往北非阿爾及利亞,結果途中鬆脫,被海浪沖上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沙灘。

挪威製造商表示,載運這些塑膠管的船隻於上月19日遭撞擊,多條管道就從船上脫落。這些塑膠管都是簇新,不會造成污染危險,現在正考慮如何把塑膠管移走修理。

相關視頻:

民眾發現這些巨型塑膠管即興奮又好奇,人站在旁邊好像到了巨人國,有的玩自拍,有的在膠管上走動。製造公司已派警衛到場,阻止居民接近塑膠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