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巡演高雄再升級 《開門見山》氣勢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3日訊】金曲歌后張惠妹阿妹)以20週年為題改版的「烏托邦2.0」演唱會,昨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將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吸引逾10萬歌迷前來,估計帶來超過10億(台幣,約3,304萬美金)的觀光效益。

阿妹先以「經典辮子頭」造型在兩層樓高的舞台中霸氣登場,以《開門見山》揭開序幕,隨即演唱改編的《Are You Ready》、《站在高崗上》,最後以《你想幹什麼》結束開場,成功炒熱氣氛。

再度登場的阿妹帶來《跳進來》、《假惺惺》、《火》等一連熱歌勁曲,全場起身跟著熱舞唱和。維持著一定要有歌曲獻給張雨生(寶哥)的慣例,阿妹演唱《聽你聽我》,雖然中間幾度快要失控淚崩,但她還是撐著把這首歌做了完美的詮釋。

接連熱唱《Booty Call》、《渴了》進取之後,舞曲《Party Crasher》也首度曝光,阿妹再以《Bad Boy》、《三天三夜》、《前進烏托邦》連續嗨歌攻式,讓歌迷整場下來幾乎跳到腿軟。

這次開唱以20週年為題,阿妹發想了從最新一張專輯唱回第一張專輯,帶著歌迷在音樂中來一趟不可思議的時空之旅,從16張正式專輯各挑了一首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搭配大螢幕重現當年的專輯照片和曲目,騷動著歌迷情緒。

最後在她重新編曲的《姊妹》中,引發全場1萬多人跟著她大合唱,氣氛感人。

「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去年12月從上海開跑,這次高雄場更升級為「烏托邦2.0」,多面巨型橫幅螢幕升降變換,打造空間氣勢,左右兩邊36面5公尺高的LED,全面埋伏的視覺效果震憾。昨晚在高雄的首場,也是阿妹此次巡演的第86場,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接下來還要前往其他城市巡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