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襲擊布基納法索咖啡館 17死8傷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訊】當地時間星期天(8月13日),非洲國家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間咖啡館遭到疑似恐怖份子的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8人受傷。

星期天(8月13日),陣陣槍聲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的一間咖啡館傳出,士兵們在裝甲車的掩護下,和盤踞在咖啡館裡的不明身份的武裝份子展開槍戰,武裝份子向咖啡館裡的顧客開槍,至少造成17人死亡,8人受傷。

救護車匆忙趕到救走傷員,大批士兵將這個位於首都市中心的咖啡館團團包圍。

一位幸運逃出咖啡館的目擊者描述了當時的驚魂一刻。

目擊者:「大家當時還以為是搶劫,後來才發現情況更糟,現在還有人被困在咖啡館裡。」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武裝份子的身份,但是類似的襲擊事件並不是頭一次發生。

2016年1月,首都的一家餐館遭到槍手的襲擊,有30人遇害,事後「基地」恐怖組織宣稱對襲擊事件負責。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