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小海綿與自己兒時一樣 害羞笑像小姑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黃曉明婚後常將妻子Angelababy掛在嘴邊,兒子「小海綿」出生以來,更是幸福滿溢。近期錄製真人秀《中餐廳》時,他談起寶貝兒子滿面笑容,不僅直呼兒子長得越來越可愛,還透露與他兒時一樣,像個小姑娘見人就害羞笑。

陸媒報導,在黃曉明參加錄製的最新一集《中餐廳》節目中,大學老師崔老師突然現身,讓他與大學的同班同學趙薇又驚又喜。節目中,他和老師一同騎腳踏車外出採買食材。一路上,師徒兩人盡興聊天,從黃曉明以前的學生時代一直回憶到現在的生活和工作種種。

黃曉明與Baby在兒子出生後,兩人對「小海綿」相當保護,只在《奔跑吧》節目中以不露臉方式現出孩子的身影。此次老師以為黃曉明會攜妻兒一起做節目,當提起「小海綿」三個字時,黃曉明不禁「嘴角上揚」。

他向老師描述,兒子現在六個月大,越長越可愛,現在像個小姑娘似的,不太會哭鬧,但一看到人就很害羞地笑。他特別形容兒子道:「跟我小時候一樣。」

前幾天黃曉明曾在微博寫下「一家五口」,引發外界揣測Baby是不是又懷孕。最後發現原來他是代言5種不同口味的牙膏。雖然不是指懷孕,不少網友卻頻繁催促兩人生第二胎,期待他們再度宣布好消息。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黃曉明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