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在即 找托兒所勿忘看審查報告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馬上就要就要到學生返校季了,不少家長已經開始準備,為孩子聯繫好放學後的托兒所。提醒家長在選擇托兒所的時候,記得查看德州家庭服務部的官方網站,把孩子送到安全可靠的地方。

比如糖城的這家Kids Paradise,在遊樂場的柵欄邊上被發現有糞便。另外幾家糖城的托兒所被發現孩子們無人看護,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2歲。梨城的For Children Only Day School一個小孩無人看護,甚至自己跑出了幼稚園。凱蒂的Ivy Kids Learning Center把一名5歲的孩子錯誤的送到了另外一家小學。

這些都被記錄在案。德州家庭服務部(Texas Department of Family and Protective Services)會定期審查註冊的託兒所,家庭兒童看護中心等,在它們的網站上可以查到最近兩年的報告。進入官方網站(https://www.dfps.state.tx.us/)上,點擊「查詢德州托兒所」,然後搜索自己家附近的託兒所或敲入託兒所的名字,就可以看到記錄。記錄會列出審查中的所有不足,從文件不全到虐待忽視小孩都有,家長們要特別查看一下那些「高度不足」的事項。

如果您想送的托兒所在網站上根本查不到,說明它沒有註冊,那就更加不能冒險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陈梁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