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淫業大亨「太子輝」被判無期 保護傘直通三常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5日訊】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等組織賣淫案,15日一審宣判,梁被判無期徒刑,並沒收全部財產。早前媒體揭露,綽號「太子輝」的東莞淫業大亨梁耀輝,在東莞從事「色情業」之所以有恃無恐瘋狂至極,是因為其背後的「保護傘」直通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江派三常委。

8月15日,陸媒報導,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等組織賣淫罪案一審宣判。東莞市中級法院判決,梁耀輝犯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三宗罪,被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力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檢方起訴的另外46人,也被分別被定為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幫助毀滅證據罪,除兩人被判處緩刑外,其他人均被判處1年4個月以上有期徒刑。

梁耀輝案辯護人王思魯律師介紹,該案於8月11日上午9時宣判,8月15日辯護人收到法院寄來的判決書。

該案爆發於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播出暗訪被稱為「東方性都」的東莞色情業節目。當天下午,廣東省出動6千餘警力,在東莞展開大規模「掃黃」行動,此次掃黃風暴中,眾多涉黃場所被查。

2015年1月29日,東莞中院發布工作報告稱,2014年東莞共審查逮捕「涉黃」案件458件917人,起訴252件673人。其中,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等組織賣淫罪案最受關注。

東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從2004年開始,該酒店桑拿中心逐步成為一個大規模提供賣淫活動的場所,組織所謂的「桑拿技師」賣淫,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少女。

陸媒揭太子酒店的賣淫活動呈現出「產業化」和「專業化」特點:「桑拿技師」按身高等條件定等級;須接受太子酒店醫生的體檢;「上崗」前還有專門的接客禮儀、賣淫步驟等系統化培訓。另外,太子酒店對嫖客招嫖過程也有一套標準流程。

經審計,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僅2013年的非法收入就高達4,869萬元人民幣,全年組織賣淫人次多達10萬多次。

梁耀輝案涉江派三常委

據悉,作為太子酒店董事長的梁耀輝(綽號「太子輝」),曾是中共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

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賣淫活動2014年2月份被曝光後,梁耀輝的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同年4月14日,中共黨媒通報,梁耀輝涉嫌「嚴重違法」被免職。

隨後,兩大京媒《新京報》與《京華時報》刊載文章稱,要揪出「太子輝」幕後「保護傘」,並質疑「太子輝」是如何從「黃道」走進了「油道」。

《中國青年報》發文質問「誰在給『太子輝』撐腰?」「太子輝」能夠順利地兩度成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背後沒有關鍵性的人物撐腰,能成嗎?

有爆料者稱,太子輝的「保護傘」為往屆廣東高官。梁耀輝最高調時期,就在現任常委張德江剛剛調任國務院副總理之時。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此後梁耀輝又攀上周永康靠石油暴富。

而另一江派大佬曾慶紅,在「十七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性都」東莞,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

據悉,曾慶紅退休後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10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親信、現任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2013年1月下旬,前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向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一封長達4萬多字的信件,揭露高層在廣東的特權、貪腐典型情況,特別提到持有別墅、豪宅的高官中第一就是曾慶紅。

此外,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亦官亦商,在香港和大陸政、商、文的圈子中頗為活躍,在東莞也有發展。據報,曾慶淮鍾情東莞,常常在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是莞城兩大音樂劇創作基地的藝術顧問。

東莞2014年的「掃黃」風暴引發當地官場地震。同年2月14日,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嚴小康被免職;中堂鎮黨委書記黎志輝被免職。3月31日,中共官方通報,廣東省公安廳治安局副局長、政委鄒文強被查。5月8日,東莞常務副市長梁國英落馬被查。6月23日,中共官方宣布,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何成、黃江鎮公安分局局長鄧金祥因「涉黃」問題被查辦。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