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發表全屏幕手機 相機鑲嵌屏幕裡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被鴻海集團買下的日本大廠夏普,在台灣發表最新的旗艦手機,運用獨特的螢幕切割技術,將相機鏡頭鑲嵌在屏幕中,而夏普也宣布重返中國手機市場。

標榜全螢幕手機,5.5吋螢幕,卻擁有4.9吋的輕盈手感,還有運用獨特的螢幕切割技術,將前置鏡頭鑲嵌至螢幕中。SHARP新手機AQUOS S2,在台灣正式發表,日前夏普還宣布手機重返中國市場。

夏普手機台灣代理商總經理 葉順發:「設計上有很多跟市面手機不一樣,包括創新的部分。比如全世界,第一支異形全面螢幕的。」

3C達人 Leo:「海外市場的部分,就是第一它(夏普)重返中國市場。過去夏普大家對它的一個產品來說,最大印象就是螢幕材質的部分。(AQUOS S2)最重要就是強調全螢幕,跟它品牌特色做結合。」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三星S8系列及LG G6系列都採用18:9全螢幕,傳出蘋果新機也會拉高屏占比。市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由於高階智慧型手機硬體規格,提升空間有限,全螢幕成為主要亮點。

3C達人Leo:「以手機來說,大家最主要還是用來多媒體使用,不管是拍照或者是看影片。螢幕的部分,也是直接讓消費者有感受到,就是產品設計上面,跟一般市場上面,有很大一個區隔。」

市調機構TrendForce預測,下半年智慧手機生產量將比上半年成長逾10%,全年生產總量預估將達13.9億支,而全螢幕的趨勢,在2018年會更加普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