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增加休斯頓飛往旅遊熱點航班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美聯航近日宣布,將開通從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到墨西哥度假勝地馬薩特蘭(Mazatlan)的直達航班,以及飛往滑雪勝地的冬季航班。

馬薩特蘭是墨西哥太平洋沿岸一個海灘度假村,也是一座歷史古都。休斯頓飛往馬薩特蘭的航班將於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4月8日期間,每週四個航班,四月九日至八月十三日期間則只在每週六有航班。

此外,從12月20日至4月2日期間,美聯航還增加了從布什國際機場到一些滑雪勝地的冬季航班,主要航線包括:

到科羅拉多州阿斯彭(Aspen)的航班每天4次。

每天一次的航班包括:飛往懷俄明州黃石公園的南大門傑克遜鎮(JAC),到蒙大拿州的波茲曼/ 西黃石鎮(BZN);科羅拉多州的比弗河(EGE),甘尼森(GUC),蒙特羅斯(MTJ)等。

全年飛往鹽湖城(SLC)的航班每天將多達5次。從8月8日開始可以預定冬季航班機票。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