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全台大停電 中油總經理:負起所有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815全台大停電肇因為中油大潭電廠天然氣供應不慎斷氣,今天11時,中油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對這次事件的調查結果,而中油總經理劉晟熙昨晚指出,供氣出問題是他經理部門的職責,應由他代表,「將負起所有責任」。

自由時報今天上午報導,中油總經理劉晟熙表示,供氣出問題是他經理部門的職責,他將「負起所有責任」。意指將請辭負責。報導也指出,劉晟熙表示,已向董事長陳金德報告此事。

中央社稍早電訪劉晟熙,態度較保守,表示自己只說「會負起所有責任」,至於有沒有請辭?劉晟熙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待公司一併對外宣布。

中油將在稍晚11時舉行記者會,預計針對這次事件經過及肇因,以及後續處理與未來預防措施進行說明,至於是否同時發表人員處分,董事長辦公室人員與劉晟熙都不願多做說明。

劉晟熙是今年一月經中油董事會通過敲定任中油總經理,歷任天然氣事業部副執行長、液化石油氣事業部、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副總,去年底甫接任轉投資公司國光電力董座,旋即又回中油任總經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