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美金見總統」 美國華人打着川普旗號斂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近日,美國一個華人組織向中國企業家散布消息稱,每人交20.5萬美金可與川普(特朗普)總統會晤,交4.5萬可與總統女兒伊萬卡會面。對此,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表示驚訝,目前已展開調查。

8月16日,法廣引述報導稱:一個叫「華盛頓俱樂部」的組織,自7月末開始,通過微信等渠道發出邀請函,宣稱,該組織受「美國川普勝利委員會」邀請,計劃10月份組織「中國企業家總統訪問團」,會晤川普和他的女兒、白宮顧問伊萬卡女士。

該邀請函沒有聯繫電話,也沒有聯繫人姓名,只有微信二維碼和一個郵箱地址。費用為:「參加川普總統活動6.5萬美金每人」,「參加伊萬卡見面會1.9萬美金每人」。

還有一份邀請函上寫道:參加川普總統見面會20.5萬美金每人;參加伊萬卡見面會4.5萬美金每人。主辦方為美國共和黨大會,中國國內獨家協辦「我愛學習俱樂部」。

該邀請函同樣沒有聯繫電話,也沒有聯繫人姓名,只有一個中國工商銀行的收款帳號。

據說,在美國華裔政治圈內,有不少人士收到邀請函後,質疑其真實性,並向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求證。得到的回覆是:10月2日共和黨確有活動,但都是免費參加,川普不一定會到場,而伊萬卡不可能到場。

目前已經證實在美國涉嫌發出邀請函者,是一位自稱為阿拉巴馬州政屆人士的趙姓華裔女士,她已經受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調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