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戴河會議瀕結束 消息人士曝高層人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 【今日點擊】(2922-1)

提要
北戴河會議臨近結束 消息人士披露高層人事
香港林子健再驗傷 通宵被扣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剛才兩個小時之前,有朋友在推特上轉了一張照片,3張照片應該是。說在13日的晚上,在濟南出現了很特別的天上的現象,看起來呢它應該是在,我不知道是在月亮的光影下,還是在其他的光影下,是天空中、天空上,然後那個光影的本身是很亮的,應該是月亮。結果在光影的前面呢一個方形的東西,長方形的,你只能叫陰影啦,長方形的陰影擋住了光源,看起來是個門,據說在國內微信、微博上在傳。這個現象到現在專家來猜了,其實前兩天在北京出現那個天象,就是周圍都是黑雲,結果就是一縷金光撕破黑幕撒向大地。其實這一些都在突破著,今天很多無神論的中國人。
如果換個角度來講,如果天也是個神的話,在用祂的慈悲,用祂生命的境界,在啟悟著人,希望人改變貪婪與自私的,那種自我狹隘的,那種齷齪的生命概念。

北戴河會議臨近結束 消息人士披露高層人事

回到現實中有關北戴河會議,有說開的,有說沒開。最新的一篇報導在我眼睛裡,北戴河會議可能是一種另類的會議,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戴河會議臨近結束,消息人士披露高層人事。那它總結性的一段話說,北戴河會議休假應該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大陸媒體報導中,包括俞正聲和4名政治局委員,應該正在北戴河之外的地方有著活動,公開活動。所以進一步佐證北戴河無會的說法,那體制內人士說,北戴河只是醞釀,中共十九大高層人事安排,不是最終的定局。我以為沒什麼體制內體制外,都瞎掰了,其實今天這裡它也提到說,孫政才的落馬是這種標誌了,所以體制內的人事,體制外的人事,我節目中講過當孫政才落馬,大家公認的那些爆料者,誰都不知道的時候基本就是,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沒人知道習近平、王岐山幹嘛。那今天發生的事,就是現在發生了,發生了,就發生了;沒發生,也沒人知道。對吧!也沒人知道,因為他基本上封殺了,第一。

第二:因為他們兩個人基本掌控著,整個在官場當中,他的本身的一種方向、作法。而整個體制,中共的體制內部的官員,他都處於被他們兩個人打擊的對象,其實是這個成分在其中。那有些人反抗,有些人這個那個,那反抗的力量基本都被壓掉了。今天對於他們兩個人最大的疑惑點,或者說最大的不可控制點,就是社會的動盪。因為被他反腐的人,5年反腐的整個權力機構,都是原來留下來的,江澤民、曾慶紅留下來的,那這個機制還在,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個機制還在。所以對於具體他要做的事情,這個機制沒有人知道,但是當他做出來的事情,這個機制本身的反應,會出現反應,你必須現在的事兒就這樣,你必須分得清楚是因為所以咧。

消息人士講說高層人士未定局,他就說了很多啦,我覺得這都瞎掰了。我再跟大家解釋一下,其實十九大最終開成甚麼樣,關鍵在十九大之前28日,7月26日 27日,3百多個官員在京西賓館,被習近平扣那兒,扣完講完話之後,學習完了之後,28日,對吧!蔡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的說法就是,誰敢幹,誰衝著上面來,我就幹誰,意思是這個。胡春華表態說確保十九大之前,政治安全、政治穩定。政治安全,今天政治中心是習近平,確保政治安全,有人要殺習近平,有人對整個今天的核心,是要準備下傢伙。所以胡春華表態,因為胡春華不是習近平核心裡的人,他的表態代表他的傾向,代表他的說法,對吧!那政治安全換個角度來講,有人誰想拉攏我胡春華,我胡春華聽習核心的,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香港林子健再驗傷 通宵被扣查

香港民主黨的比較著名的人士林子健,林子健說是被國安抓了,然後毆打了,然後如何,這件事出現了相當大的逆轉,結果他香港警方把這件事情,當成重案組在調查的時候,林子健他嘴中描述他所經過的地方,所有那些監控視頻警方都給拿去了。拿去之後發現林子健沒有人抓他,是自己離開自己回家的,那林子健涉嫌做偽證,被警察抓了,那這個事兒就變得很複雜了。林子健是比較,民主黨當中比較有名的,就比較資深的民主黨人士,他是民主黨的創建人,李柱銘的助理,曾經做過長時間助理。林子健稱在旺角被抓當天,香港警方說他實際是坐車安全離開,林子健涉嫌撒謊,那他再次被驗傷,通宵被扣查。如果證明林子健向警方做假證,林子健將面臨6個月的刑期,1千港幣的罰款。

林子健通宵被扣查,並且由法醫驗傷進行口供,錄口供,林子健由原告變成了被告的關鍵,就是警方連日調查發現,林子健不但沒有被抓走,而是自己乘車,乘小巴離開了西貢,所以懷疑他報假案誤導警務人員。蘋果日報的記者重返了,當時林子健稱為現場的地方,發現到處都是天眼,到處都是監視器,沿途只有30米路程沒有監視器,但林子健就在走過這真空路段之後,重現這個監視器的鏡頭裡面,突然變了一名頭戴口罩的叫黑潮男。而林子健堅稱該人不是他,到了今天早晨凌晨,林子健依然被拘押,未有獲得保釋。那這就變成了很特別的概念,因為那就有那一段,沒有監視器30米,當再出現的時候,林子健的服裝改了,林子健說那個人不是他,警察說是他。其實昨天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了,在13日這天出現很詭異的事情,王岐山叫缺席式失蹤,那其實呢後來我看鳳凰網有報導說,在從去年到今年有關這個學院院士,就是這些專家學者,如果他們病逝的話,王岐山幾乎都缺席了,沒有送花圈,都沒有王岐山,都是6個常委,它大概舉了4個例子。

那高智晟呢在自己家裡面失蹤了,沒了這個人;那林子健呢在香港出了這麼個事。所以你看到的就是,王岐山對著中南海;那高智晟對著整個中國大陸,在海外的這種網路平台;而這個林子健呢對應的是香港本地,都是同時間發生的。這個東西要給炒起來,不就翻了鍋了嗎?可是很明顯這個東西沒有被炒起來。它表現出來今天現實環境,就是有些人想在網絡,在整個環境中製造動盪的氛圍,和那種時間點已經過去了,已經過去了。時間是個神,人總想用計謀去做事情,但是開智開慧,真正慧悟的人也就是擁有智慧的人,他懂得這天地間的造化,同樣一個人有著本質的差距,是生命認識的差距。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