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
印度與中共軍方 在喜馬拉雅邊境爭執

中印雙方在洞朗地區持續對峙,卻傳出有中共士兵試圖闖入印度邊境,並且雙方互扔石塊,造成彼此人員受傷。印度官員證實,這項衝突確有其事,但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2.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美中軍事首長達協議 降低誤判風險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前往中國訪問,與中共軍方首長簽署聯合聲明,未來將加強雙方的軍事溝通,降低形勢誤判導致的軍事風險,特別是在應對當前的朝鮮核危機。

3. 香港01新聞網
中新社原社長劉北憲落馬 曾為薄熙來站台

中共中紀委網站公布,中國新聞社原社長、兼黨委書記劉北憲涉嫌「嚴重違紀」,已經遭到調查。劉北憲在中新社工作32年,曾在2011年前往重慶為薄熙來「唱紅打黑」站台,與薄熙來關係密切。

4. 英國路透社
菲律賓:中共同意不再擴張南海領土

菲律賓國防部長表示,中共官方向他聲稱,未來將不再於南海海域占領新的土地,也不會在黃岩島建造工程,並且將與菲律賓一起開採爭議海域的石油與天然氣,預計在一年內開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