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簡訊:免費派書包 房屋局社區辦公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訊】暑期接近尾聲,華埠將有免費派發書包的活動。下面來看兩則簡訊。

1. 返校日在即 華埠免費派書包

返校日在即,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將在8月18號下午2點到5點,在華埠第二小學免費派發一千個書包和學習用品。現場也有健康、移民和健保諮詢,以及多項兒童娛樂活動等。
地址:華埠亨利街122號(122 Henry Street, New York )

2. 房屋局華埠辦公 面對面解難題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在8月30日邀請紐約市房屋局專員到社區辦公室,現場一對一為房東和房客解答疑難問題。民眾可就投訴程序、住客或房東違規,如何糾正違規等問題諮詢。時間是從中午12點到下午6點。感興趣的人士可撥打電話詢問詳情。
212-587-3159
地址:華埠柏路165號地下11室
(165 Park Row, New York, NY 1003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