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打球有使命 助人捐款到非洲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近日,在聖托瑪斯大學體育館,一群青少年打了一場開心籃球。之所以開心,是因為他們打球的目的是為了給非洲孤兒募捐。來看報導。

這群青少年加入了一個名叫「play with purpose」的組織,該組織在2013年由年僅10歲的Hudson Boyd發起創建,創建原因是他的一趟非洲之旅。

Hudson Boyd Founder of Play with purpose創建人:「2013年我和母親還有一些朋友去了非洲,在那裡我們遇到很多孤兒,他們睡在地上,生活條件很差。這個經歷讓我們很傷心,以至於回國後我打了一場很糟糕的球賽。媽媽當時告訴我說,如果你只為了自己打球,你是打不好球的,你應該為一種使命打球,你將發現生活的真諦。因此,我明白了要玩樂的有意義」

Play with Purpose通過籃球比賽的方式募捐。在比賽前,球員外出尋找自己的贊助人。然後在比賽當天通過手機應用程序,把自己的表現發送給贊助人,以獲得捐款。Play with Purpose在去年一年裡籌集了5萬美元,成員由10人增加至15人。如果想加入它,並不需要特別的運動天賦

Anthony Medina Head coach at the UST聖托馬斯大學教練翻譯:「這裏沒有門檻,無論你的球技如何,有多少經驗,你都將有機會幫助到他人。你不需要是球隊裡的最佳球員,就算你是剛學會籃球也沒關係,這就是這個組織的美好所在,只要你願意加入,你就能通過它來幫助到他人。」

Play with purpose目前需要志願者的加入,並且,它的比賽內容也並不局限在籃球。

Hudson Boyd Founder of Play with purpose:「我們需要志願者加入,無論你踢足球或玩什麼運動,你可以來當運動員,也可以來組織活動,只要你願意加入。有興趣請訪問我們的網站,找尋屬於你的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