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Salesforce塔 成美西最高大樓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由雲計算巨頭Salesforce在舊金山市區新建的總部大樓Salesforce Tower目前已經封頂,以1070英尺的高度,取代泛美金字塔(Transamerica Pyramid)成為舊金山的最高的建築,也是芝加哥以西美國的最高建築。來看報導。

這座大樓坐落於一街和米慎(Mission)街的交界處,高度1070英尺,326米高,它刷新了舊金山的天際線。

舊金山紀事報的城市設計評論家John King:「很多人認為,舊金山的城市特徵是山和水,藍天以及陽光,所以這些摩天大樓以及高大的建築物,對於人們來說打破了他們通常的印象。」

這座新建築超過60層,耗資11億美元。雲計算巨頭Salesforce公司買下了它的命名權,並且該公司將入住一半以上的辦公室,其餘的樓層將租賃給投資公司貝恩(Bain & Company)以及艾森哲(Accenture)公司等。Salesforce Tower超過了1972年建成的泛美大廈(Transamerica Pyramid)。泛美大廈高260米,在過去43年中一直是舊金山最高的建築。

舊金山居民Kate Borden:「我知道有很多人抱怨天際線的變化,但是隨著新的居民和新公司不斷來到舊金山,我認為適應這種增長的唯一途徑就是增高建築高度。」

Salesforce Tower将于2018年對外開放,預計Salesforce Tower落成之後將會有6000名員工在這裡辦公。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