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臉書新增投資效應 鴻海俄州設廠機率升,財經100秒。

1. 臉書新增投資效應 鴻海俄州設廠機率升

鴻海集團美國飛鷹計畫有新動態。外電報導,俄亥俄州長凱西克證實,正積極爭取鴻海美國飛鷹項目投資。另外,臉書宣布新增俄州投資,市場看好將帶動鴻海相關布局。相關消息鴻海不評論,重申尚未宣布威斯康辛州以外的投資計畫,但確認密西根州,是潛在投資地點之一。

2. 歐第2季GDP年增 2.2% 優於預期

歐盟統計局周三公布,第2季歐元區國內生產毛額(GDP)年增率加速至2.2%,超越分析師預期,主因是各會員國普遍景氣回溫,其中又以荷蘭及義大利成長最為顯著。

3. 美媒:蘋果備妥10億美元銀彈 進軍好萊塢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已備妥約10億美元銀彈,準備在明年購買或自製原創電視節目和電影,進軍好萊塢。

4. 拚綠能 好萊塢准發台幣債

815全台大跳電加深總統蔡英文推動分散式綠能發電的決心,金管會高層透露,綠能是國家重要政策,已指示銀行局鬆綁外資銀行在台分行發行新台幣債券的法規,以支應國內綠能產業發展的中長期資金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