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鷹直升機夏威夷失聯 已發現殘骸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美國海岸防衛隊週三(16日)發表聲明,一架載有5名乘員的黑鷹直升機週二晚間在夏威夷外海失聯。目前部分飛機殘骸已找到,搜救失蹤人員的工作仍在進行中。

美軍公共事務官上校CURTIS KELLOGG:「週二晚間約九點半,一架陸軍第25戰鬥航空旅UH-60直升機,在蓋娜角進行離岸夜間訓練時失蹤。當時兩架直升機正在進行特別演練,第二架直升機失去無線電通聯,并與第一架直升機失去目視接觸。」

失蹤的直升機上有五名士兵,其中兩名是飛行員。

搜救人員已於當晚11時30分在歐胡島外海3公里處看到飛機殘骸。檀香山消防隊人員也在同一區域找到燃料箱碎片及一個頭盔。

由美國陸軍、陸戰隊及海岸防衛隊等組成的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美軍公共事務官上校CURTIS KELLOGG:「這仍是搜尋與救援行動。我們要把士兵帶回家,帶給他們的親人。」

目前失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