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回應與周星馳相處:有才華的人比較怪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香港藝人朱茵近日亮相大陸綜藝節目,被問及與周星馳星爺)的相處舊事,她表示,「我們拍戲的時候是一對很好的對手。」當主持人窮追不捨地追問當時為對方「動過心沒有」,她回應道:「有才華的人都比較怪癖,就不太好相處。」

陸媒報導,現在擁有幸福家庭的朱茵在節目中被問及,她結婚時星爺是否送上祝福,她有點尷尬地說:「我也沒有告訴圈內很多人我結婚了。」而當主持人犀利地追問:當全世界的華人都知道時,他有沒有送上祝福,朱茵才明確回答:「沒有,沒有,沒有!」

今年3月,朱茵參加王祖藍主持的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再次扮演「紫霞仙子」,重演電影《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的橋段。過程中,重提朱茵與周星馳在影片中愛的對白,問她有否聽過更讓她感動的話,她當場眼眶泛紅:「我老公(黃貫中)跟我說,是我教他懂得愛,你必須學懂愛自己,才能給愛別人。」

提到與星爺的舊情,她表白:「就算跌到滿身傷痕都沒有關係,置諸死地而後生。錯了就要放手。」

本來是個娛樂搞笑的綜藝節目,卻惹得眾人眼中滿滿的淚花。多年過去,每當提及「朱茵」這個名字,人們總是會不由自主將她與星爺聯繫在一起。

朱茵出生在一個小康之家,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小時候的朱茵和媽媽上街,永遠有人拿相機拍她。小學起就總有男孩子護送她回家,女孩子也喜歡和她一起玩,天生麗質的外表加上快人快語的性格,使得朱茵從小就很受歡迎。

1990年進入香港演藝學院就讀的朱茵,1991年受邀出演《逃學威龍2》,與星爺相識並產生戀情。雖然最後兩人以分手告終,但多年後星爺回憶起合作的影片時,仍不禁感慨:「最難忘的只有朱茵。」

此次節目中,當主持人直指朱茵是「周星馳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問她有沒有同感時,朱茵表示:「我不覺得會是我!」而當問她與星爺相處時是否動過心,她並沒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只是透露:「有才華的人都比較怪癖,就不太好相處。」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朱茵(右)與周星馳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的劇照。(網絡圖片)


朱茵與周星馳搭檔《逃學威龍2》劇照。(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