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第2起恐襲7傷 警當場撃斃4嫌(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巴塞隆納)17日才發生車輛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18日凌晨又在海濱渡假勝地坎布里爾斯(Cambrils)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6名平民和1名員警受傷,警方擊斃4名攻擊者並另擊傷1人。

警方表示,坎布里爾斯事件與昨天巴塞隆納廂型車恐攻有連結。

加泰隆尼亞地區警方發布推文呼籲民眾「待在家中,注意安全」。並稱,警方在巴塞羅那以南約120公里的坎布里爾斯(Cambrils)執行一項行動。

推文又稱,坎布里爾斯炸彈處理小組在確定攻擊者佩帶爆裂物皮帶後,會展開數起爆破拆除。

加泰隆尼亞警方發言人也表示,警方在坎布里爾斯打擊當局聲稱的一場恐攻中,擊斃4名凶嫌,另1人傷勢嚴重。

現場畫面可看到,當地時間凌晨1時左右突然槍聲大作,路邊的民眾慌亂逃命,有4名疑是歹徒的恐怖分子橫屍街頭。

報導說,這群恐怖分子原本要發動類似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的攻擊,但他們的車輛翻覆,警方之後將歹徒擊斃。

相關視頻:

西班牙巴塞羅那(巴塞隆納)17日發生麵包車在著名旅遊區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警方稍後逮捕2嫌、撃斃1嫌、開車主嫌在逃。

另外,距巴塞羅那西南約100公里處的小鎮阿爾卡納爾(Alcanar)有一間住宅發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警方稱,這起住宅爆炸事件,與造成13人死亡的廂型車衝撞恐攻有關,且屋內民眾當時在準備使用瓦斯桶製造爆裂物。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巴塞羅那致命恐襲 再傳車輛強過檢查哨撞倒2警
相關鏈接: 巴塞羅那致命恐襲有關 住宅製炸彈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