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食物是營養師的最愛 你每天吃了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美國知名的國家認證營養師Keri Glassman表示,每天早晨來一碗莓果,能帶給身體許多纖維、維生素以及抗氧化劑。深色的莓果,例如黑莓或藍莓,其抗氧化成分很高,能幫助你的外表看起來更年輕。

Keri Glassman表示,堅果熱量不低,只要適量攝取,杏仁、核桃等堅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不但能滿足咀嚼的慾望,脂肪纖維也能讓身體產生飽足感,甚至還能幫助我們維持良好身形。

初榨橄欖油美味、營養、健康三項特質。美國猶他州營養師Kate Geagan表示,橄欖油中的不飽和脂肪,以及抗氧化成分,都能比一般油品,帶給身體更多的好處。

學者發現,每天半茶匙的肉桂,能有效幫助身體共制血糖。當身體因為血糖降低感到飢餓時,肉桂能協助我們克制食慾,避免暴飲暴食。

美國聖路易斯營養飲食學院發言人,營養師Jennifer McDaniel總會在早晨,將半匙肉桂粉加入咖啡豆一起研磨,增添咖啡香味和營養。

Jennifer McDaniel表示:「無論是哪個營養師,你一定能在他的冰箱裡找到雞蛋。」研究顯示,適量攝取雞蛋能幫助預防心臟疾病。同時,雞蛋也是很好的蛋白質與13種維生素、礦物質的來源,重點是,雞蛋中的抗發炎激素,也能減緩身體因發炎反應所造成的不適。

紐約營養師Carolyn Brown表示,身邊有許多營養師朋友,每天都以檸檬水做為開啟一天的飲品。如果是無肉不歡的人,更推薦用鹼性的檸檬水來平衡飲食的酸鹼值,每天早上攝取足夠水量,也能預防便祕,讓腸胃更順暢。

沙拉生菜也是營養師公認的好食物。除了豐富的纖維能棒助腸胃蠕動,甘藍葉片還含有維生素A、C、K,以及能維持骨骼健康的鈣質。

Carolyn Brown提供了一道食譜:將甘藍撕開後,混合一點橄欖油,放進烤箱以190度烤約10~15分鐘,就是一盤健康的甘藍脆片囉。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