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妻兒巴塞羅那度假遇恐襲 意男命喪幼子眼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巴塞隆納)17日下午,發生廂型車在熱鬧街區蓄意衝撞行人的恐怖攻擊,造成13人喪生,約百人受傷。死亡2名意大利人之一的35歲古洛塔,是在妻子和2名年幼子女面前當場身亡,其妻兒也險些受害。

法新社報導,意大利外交部說,昨天攻擊事件的13名死者中有2名意大利公民,但沒有公布他們的名字。

意大利媒體報導,古洛塔在歹徒開廂型車撞上前不久,一直牽著5歲大的兒子亞力山德洛的手,他太太則用揹巾包著一歲女嬰阿瑞亞,並在凶車撞來時將兒子拉開。

古洛塔(Bruno Gulotta)一家人住在意大利雷涅諾(Legnano),事發時在巴塞羅那度假。

相關視頻:

古洛塔任職電腦公司的網站張貼聲明說:「我們的朋友和同事古洛塔在巴塞隆納市中心被可惡的恐怖份子駕車輾過致死。」

古洛塔的同事們也向他致敬,並說,善良慷慨的他因暴力而死亡,留下妻子馬第內(Martina)面對「誰都不該承受的磨難」。

古洛塔的同事們說:「我們設身處地為古洛塔的小兒子亞力山德洛(Alessandro)想想,他將開始上小學,明白自己和家庭生活永遠不能像以前一樣。我們替小嬰兒阿瑞亞(Aria)想想…她永遠無法認識她的爸爸。」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