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傳揮刀攻擊至少6傷 警開槍擊中嫌犯腿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8月18日訊】芬蘭西南部城市土爾庫(Turku)今(18)日發生揮刀攻擊事件,多人被刺傷,警方開槍擊中嫌犯腿部,並將他逮捕。

《太陽報》報導,目擊民眾表示,至少有6人遭到攻擊,其中1名是帶著嬰兒的婦人。

警方在推特發文表示,警方開槍擊中嫌犯腿部,民眾應避開市中心。

有報導稱,這名男子在行兇時高喊「真主偉大」,但官方尚未確認。

「塔倫郵報」(Turun Sanomat)報導,至少有一人在攻擊中喪命。不過,官方尚未公布具體的傷亡人數。

2017年8月18日,
芬蘭西南部城市土爾庫發生揮刀攻擊事件。圖為警方將疑是歹徒受傷者送醫。(KIRSI KANERVA/AFP/Getty Images)

芬蘭警方隨後表示,在土爾庫發生揮刀攻擊事件後,警方已加強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機場和火車站維安。

土爾庫位於首都赫爾辛基以西約140公里處,是該國第五大城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1812年前一直是芬蘭的首都。

芬蘭西南部城市土爾庫今(18)日發生揮刀攻擊事件。(BERNAT MAJO/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