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續航里程 現代汽車推新型環保車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隨着對環境保護的日益重視,很多汽車公司都相繼研製新型汽車。韓國現代公司近日推出了第二代氫燃料電池汽車

在炫酷的背景下,這款新型SUV汽車揭開了神祕面紗。金色的車身顯得雍容華貴。

與第一代相比,第二代氫燃料電池汽車單次充滿電之後續航里程更長,增長了40%。

韓國營銷總監Ryu Chang Sung:「(第二代)它在單次充滿之後,可以行駛580公里。而進一步的改進已經在進行中,目的是讓它可以達到歐洲標準,單次行駛超過800公里。」

與純粹的電動汽車一樣,氫燃料電池汽車也是零污染排放的,而且它還有一個顯著優勢,那就是每次充電加滿氫只需要2-3分鐘,相當快捷。

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氫燃料電池汽車的吸引力並沒有電動汽車大,原因就在於能夠加氫氣的加油站太少。現在韓國只有16個氫燃料加油站。

爲了推動氫燃料電池汽車的發展,韓國準備興建新型加油站。預計到2020年,氫燃料加油將增加到100個。而上路的氫燃料電池汽車也將增至1萬輛。

現代汽車表示,這款新型汽車將在明年上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