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成功出逃」?19大前離奇失蹤不尋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9日訊】中共十九大前,被中共國安24小時嚴密監控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離奇失蹤,隨後,有自稱「高智晟」的推特帳戶發推文稱,高「已逃出」。但該推特帳號被指是發假消息,企圖擾亂視線。高智晟此前曾多次表態,不會離開中國。有分析稱,他這次離奇失蹤不尋常 ,極有可能遭中共江澤民集團再次綁架。

截止20日,高智晟已經失蹤7天。高律師出獄3年來,一直在陝西榆林農村大哥家窯洞中,且被中共國安24小時嚴密監控。幾天前,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在推特上,發布了丈夫於8月13日失蹤的消息。

隨後,有以「高智晟」註冊的推特帳戶,貼文宣稱「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已經逃出來了。手機暫時不能多用,等我到美國再說。」但該消息被指造假企圖擾亂視線。


以「高智晟」註冊的推特帳戶貼文宣稱高「已逃出」。(推特截圖)

高智晟關注組發起人哎烏強調,推特上的「高智晟」帳號系假冒帳號,哎烏說,之前就曾冒出來一個假高智晟推特帳號,被揭穿了以後就改名字了,但是後面Gaozhisheng三個英文名是改不了的,這兩天這個假高智晟又冒出來了,發假消息說他逃到美國。

哎烏推測高智晟並非「主動失蹤」,而是遭到警方控制。她說,高律師從出獄到現在寫了3本書,讓共產黨很痛恨,已經警告過他一次,說早晚要收拾你,而且高律師也向她提到過,說十九大之前當局可能會把他帶走。「八九不離十是中共把他帶走了」。

也有觀察人士認為,高智晟十九大前離奇失蹤不尋常,鑒於習江鬥白熱化,高智晟極有可能遭中共江澤民集團再次綁架,用來製造國際輿論壓力,逼習近平下台,這也是十九大前江派為數不多的一場反撲。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因長期為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以及多次上書中共高層,為法輪功鳴冤,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長期打壓。2014年高智晟出獄後,一直處於被軟禁的狀態,牙齒也基本脫落,高智晟多次希望就醫,都被當局阻止。

高智晟:不離開中國 終將迎來「大自由」

2015年,高智晟律師在陜西的一個窯洞中,接受美聯社的專訪中也提到,「自己不會離開中國,因為這是神留給自己的使命」。

高智晟說:「共產黨就是監獄,我和它不可能在同一個陽光下共處,它所有的行為已經告訴我,它們也不斷的給我講,『有我們就不能有你的自由』。我說那我就一定會得到大自由。這個是不容懷疑的。」

自2005年起,高智晟多次被北京國保綁架失蹤遭受酷刑。2006年12月,北京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非法判處高智晟三年徒刑緩刑五年。

在緩刑期間,高智晟頻繁地遭到綁架和酷刑折磨。2010年4月,高智晟接受美聯社採訪,詳細講述了他被戴上頭套和毆打的經歷。第二天,高智晟再度失蹤。

他在書中說,這次他遭受了更多的酷刑,包括電棍電擊臉部,那個時刻他幾乎靈魂出竅。

高智晟說,對他實施第三次酷刑的人,正是2007年對他實施酷刑的原班人馬。當時這些人的惡行已經被曝光,但他們仍未受到懲罰。「他們一來就講,『你再次看到我們你也知道,你寫那些東西對我們來講是沒有用的,而共產黨就靠我們這批人,沒有我們這一批人這樣做,他們算什麽。』」

面臨這樣的邪惡,高智晟不但沒有害怕,反而變得更加堅定、樂觀。

高智晟說:「第一次酷刑的時候我的確害怕,第二次就沒有了。因為它是一個認識,為什麽你沒有了呢?因為害怕沒有任何用,害怕招致的是更多的壓迫,更多的凶殘。當你稍微認識到害怕、恐懼沒有任何用的時候,你就不恐懼了。」

此後,中共獄警放棄了對高智晟的肉體折磨,轉而實施精神酷刑。在沙雅監獄,他們在房間安裝高音喇叭,說社會主義必然勝利,96週內天天播放,一天播放38遍。

高智晟說:「這對我沒有用。因為一個人的心理強大是無限的,而恰恰心理強大靠毅力是達不到的。」他對警察說,他心裡的空間是無限的。

高智晟說:「你們一閉眼什麽都沒有,你們一閉眼都是黑暗,我一閉眼都是光明。」

儘管飽受酷刑折磨,身體健康受到很大損害,但高智晟希望外界不要用壓抑和悲情的目光去同情他,因為酷刑折磨無法改變他的信仰和信念。

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集團企圖用九年時間,把高智晟的名字從這個星球上抹掉,但結果卻是徒勞無功,反而使他受到更多人的崇敬、關心。

2017年8月7日,是高智晟刑滿出獄3週年,當天他對新唐人說,希望能改變中共邪惡的制度,讓中國人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回歸正常的人類文明。

他說,儘管當局對他嚴密監控打壓,但2015年至今,他陸陸續續在這樣的惡劣的環境下做了一些事情,尤其是讓他感到值得紀念的是:他自己的著作:《2017年,起來中國》書的出版,以及《2016年中國人權報告》和《2016年中華聯邦共和國憲法》出台。

他說,自己完全是出於個人對國家、對民主、對未來的責任和考量或者擔負的心態下做成的,「所以我認為這是公事,我希望更多的人去關注它、傳播它。」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高智晟失蹤3日受關注 失蹤前罕見發信息
相關鏈接: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突然失蹤 公安漫山遍野搜查
相關鏈接: 是綁架,還是逃亡?高智晟離奇失蹤引猜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