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錢!粵老婦陽台曬被 藏錢灑出引哄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1日訊】日前,廣東江門某市場,突然有鈔票從天而降,惹來民眾哄搶。原來是一位老太太在樓上晒被子,因不知被褥中藏有現金,一抖被子鈔票就不慎飛灑出來。事後,老人家非常難過,錢大都被人撿走了。

8月19日中午,在江門開平幸福市場附近,發生民眾轟搶百元鈔票的事件。據目擊者稱,當時正忙著做生意,突然看見「就在外面馬路上掉下錢,當時有兩張飛了進來,很多人在搶錢,都圍在那個地方準備接,我估計有六七千元錢飄下來。」

原來,當時住宅樓上有位老太太正在陽台曬被子,不料被褥裡面藏有不少現金,結果不小心灑出來了。一張張百元大鈔,瞬間吸引了樓下前來市場買菜的民眾,大家一湧而上,狂搶這「天降橫財」。

有部分好心的商戶把撿到的錢還給事主,還努力去阻止別人哄搶。可惜的是,雖然商戶們極力阻止,但大部分的鈔票還是被人撿走。

事發之後,事主的女兒吳小姐表示,自己的母親十分難過,自責把錢灑沒了。但對於商戶的幫助,吳小姐表示很感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